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2-10    点击:[]

12月8日下午3点,管理工程学院在C1-2楼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书记于利俊、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首先,于利俊布置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和《青岛理工大学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他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对学生进行专题教育,要求学生提前了解考试程序、注意事项等,教育学生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行为。提醒学生提前打印“山东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做好体温检测。随后,于利俊带领大家学习《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年级做好期末考试宣传教育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辅导员要做好巡考工作,维护考试的严肃性。

 

其次,于利俊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大家学习《青岛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大家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端正态度,从自身做起,要严格落实日常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及时报备。对于学生防控工作,要加强教育,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帮助学生养成随身携戴口罩习惯,认真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公寓卫生、消杀、通风工作。

最后,于利俊结合《青岛理工大学专职辅导员考核办法(修订)》和《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提升责任担当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特等奖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