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2-1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广大团员青年勇担当、甘奉献的美好品质,激发在校学生的感恩之心与奉献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管理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在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同时开展了“敬上一杯暖茶,做好一份问候” 的冬日送温暖活动。

123日,管理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在易班平台召开志愿者报名活动。同学们热烈参与,报名人数在三分钟内达到上限120人。126日上午9时,黄岛校区主教学楼北门和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正门同时举行开幕式活动。志愿者们在领取物资后,以小组为单位,前往不同的区域,为默默奉献校园的安保大叔、环卫工人和宿舍阿姨们献上一杯暖茶,送出一份感恩的问候。其间,志愿者们热心地与安保大叔、环卫工人和宿舍阿姨交谈,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打扫校园卫生,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安保大叔、环卫工人和宿舍阿姨等人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在亲切的问候中,他们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理工学子用真心去倾听用爱去温暖用真情去服务。在校园中传递爱的接力棒。他们点点滴滴的爱心行动,构建和谐美好的青理校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奉献精神。(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