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0-3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氛围,10月28日下午三点,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231举行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李佳妮、张冯冯邹佳欣、张心怡出席动员大会,所有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次会议,会议由张冯冯主持。

首先,邹佳欣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2020学年学风建设方案》工管181班班长韩鹏举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提出加强自律意识,维护课堂秩序等五条倡议,呼吁同学们为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于利俊发表讲话。首先阐述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各年级、专业的上学期期末考试数据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班级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方案要求然后,于利俊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六个平台、八个促进、五个结合”的工作体系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思路和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听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创新能力和学习主动性;加强班风舍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诚信教育,严禁考试作弊。

   

最后,于利俊提出要求:一、学生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把本职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发挥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二、各班级把学风建设作为班级工作重中之重提升同学们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三、各班级制定学风建设计划,召开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学院抓好学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对深化新时期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王云霞,张冯冯;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