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活动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0-04    点击:[]

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增强新生们的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10月1日晚七点,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举办2020级新生“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活动。副校长沈文青、学生处副处长鞠志强以及团委副书记丁于娟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慰问新生。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副书记于利俊、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应邀参加本次联欢活动

晚会伊始,沈文青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强调2020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2020级的学生也是不平凡的,身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尚处疫情防控之际,能够舍小家、为大家,主动留校与同学们共同度过这个团圆的节日,正是体现了青岛理工大学学子的家国担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良好作风,积极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才俊,并鼓励大家:“今天青岛理工大学以你们为荣,明天青岛理工大学更会以你们为骄傲。”梁虹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为全体新生送上中秋及国庆祝福。她表示青岛理工大学是放飞梦想的地方,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随后,联欢活动正式开始。乐起舞动,开场舞时而柔美,时而灵动,紧接而至的热舞串烧瞬间点燃全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学生们用歌声向祖国传递着内心深深的崇敬与爱意——《我和我的祖国》庄严肃穆,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深情;《平凡之路》浑厚悠扬,沙哑的男声轻轻唱起梦想,歌声沉稳有力,饱含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随后,学生们自发组织,邀请校、院领导一同合唱《歌唱祖国》,伴随着手中摇动的五星红旗,共同庆祝祖国71岁华诞。接下来,学院领导同新生们一起观看晚会节目,积极与新生进行友好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活动的圆满落幕,极大增加了20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度与亲切感,彰显了学院对于爱国教育与人文教育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为学院日后新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罗旭 张心怡   审稿人: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