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国学知识挑战赛”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04-3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文明修身意识,增加学生国学知识储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工程学院于430日上午举行“文明修身--国学知识挑战赛”活动。201916个班级共同参与比赛,考试答卷发布在青岛理工管理学院团总支公众号上。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公众号发布答题推送,以各班答题率、完成时间、得分率为成绩核算标准。活动通知发出以后,各个班级积极响应。短短20分钟,先后有5个班级提交答卷,全年级参与率在90%以上,学生正答率在80%以上。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国学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科191班总成绩位列第一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管科195、信管191以微弱差距位列第二、三名,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管科198、管科193、管科1911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拉近学生与国学知识的距离,提升了学生的文明修身意识。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活动,增强了疫情期间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学们也意识到有文明的自己就有文明的校园和文明的社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文明班级、文明校园、文明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