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05-22    点击:[]

5月21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A212会议室召开学生防控工作会议第十八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陈永亮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会上,于利俊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就《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首轮返校工作方案》和学院制定的《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防控工作手册》再次展开梳理和讨论,对于学生到校后管理服务、外省学生核酸检测、宿舍消杀监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布置。传达了《青岛理工大学首轮返校及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分配方案》,于利俊带领大家梳理了整个返校工作流程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人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于利俊要求一定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准确掌握每一名返校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辅导员要清楚学生返校各项流程,灵活处理各类危机事件,要求切实落实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推进。学生返校作为近期最重要的工作,必须确保每一项工作的准确无误,各方面工作要提前想、提前做,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最后,各位辅导员汇报了分管年级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就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毕业生开学的重要关头,管理工程学院始终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始终将学生的安全和稳定放在首位,在前期做了大量的数据统计和摸底排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制定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防控工作手册》、《管理工程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心理自助手册》等工作手册,为学生安全、稳定返校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探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国学知识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