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建设表彰大会暨公寓治理提升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树立模范宿舍典型,推动学院宿舍文明建设,4月2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401召开公寓建设表彰大会暨公寓治理提升月启动仪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辅导员邹佳欣、仝莉莉、马小童、张心怡、张翔、王云霞及学院宿舍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心怡主持。

会议伊始,陈永亮宣读了学院关于优秀宿舍的表彰决定,并对此次获奖宿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随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分别为优秀宿舍和舍长颁发奖状。 

表彰结束后,优秀宿舍代表依次发言,畅谈打造优秀宿以及宿舍成员和谐相处的经验,他们都表示宿舍卫生需要宿舍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舍友之间相互提醒和督促,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共同提高,他们呼吁同学们关注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随后,邹佳欣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宿舍长工作职责》,对宿舍成员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于利俊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宿舍卫生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宿舍长的工作职责,他希望获奖宿舍及个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增强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和安全意识,发挥好学生干部、党员、宿舍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创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于利俊对各宿舍长提出6点要求:一是忠于职守,牢记使命;二是狠抓落实,严格自律;三是畅通信息,反应迅速;四是注重团结,凝心聚力;五是维护稳定,保证安全;六是努力学习,营造氛围。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宿舍的带头作用,增强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与凝聚力,有利于引导学生更好的参与到和谐宿舍建设中,是学院公寓建设工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