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新学期伊始,2月24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邹佳欣、仝莉莉、马小童、张翔、张心怡深入宿舍看望问候返校报到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生活,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传染病预防等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建议,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通风、被褥晾晒、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探讨了学业发展、就业创业、考研复试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师们提出的宿舍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此次宿舍走访,为师生的亲切交流搭建了平台,使学子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为思想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建设表彰大会暨公寓治理提升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