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31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为公主持会议,管理工程学院7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本次论证。

本次论证会由荀志远、陈为公、申建红、程灏、陈艳等五位教授担任评委,做专项审核。评委们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剖析点评,对各申报书的题目、内容等进行了专业化指导,同申报人员交流了每个课题存在的优势与不足。评委们结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不同,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具体要求夯实基础,每位老师要明确研究问题和模型框架,凝练语言,避免内容前后重复。

此次管理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的举办,让每位申报老师受益匪浅,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有效指导作用,对学院科研工作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庆“三八”—— “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