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状态,指点就业迷津,2019年3月2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促进会于二教阶302拉开序幕。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主持、分团委书记陈永亮、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翔及大四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就业促进会。

首先,张翔通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过详实数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充分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合理选择就业方向。

陈永亮着重强调就业安全,强调毕业生一定要提高就业安全意识,防止掉入就业陷阱,毕业生在收到陌生企业招聘信息时,一定要审核企业营业执照,尽量不要搜索非门户网站、非专业就业网站等。单独外出面试时,应事先与朋友、亲人、老师联系好,避免落入传销组织,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必不可少。

最后,于利俊总结,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学院特别重视就业工作,一方面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能力和技巧,另一方面加强就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宣传,保证第一时间通知到学生,就业信息求职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是在所难免,一定要摆正心态,冷静处理,学院积极搭建平台、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学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去,尽早签约。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个人发展,此次促进会的举办体现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出学院不断提高就业质、增强就业服务能力的信心和决心,为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帝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