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帝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3月3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202举办帝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集团组织人事部副总经理黄骏担任主讲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招聘简章及求职意向书。会议正式开始后,黄骏从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品牌效应、企业资质、山东地区主要负责项目、办公环境以及内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公司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集团具有完善的企业组织架构、规范的企业管控流程、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畅通的职业晋升体系,是年轻人发展充实自我的良好平台。随后,黄骏以企业文化为切入点就企业新入职人员的发展方向与入职后人员晋升流程的细节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在帝华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最后的互动环节里,黄骏就公司实际招聘需求和不同专业适合岗位以及同学们广泛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随即展开现场面试。

    学院一向重视就业工作,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就业平台,给予学生更多就业选择,有利于我院学子顺利、理想就业。(撰稿:王云霞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三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