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啦啦操、健美操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4月11日,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啦啦操、健美操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出席,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陈永亮主持。


整场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刚刚参加了学校啦啦操、健美操比赛的队员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梁虹代表学院感谢队员们一个月以来辛苦的训练和比赛,感谢队员们为了学院的荣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牺牲了个人休息的时间,坚持到了最后;她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感悟更多的人生道理,将刻苦训练的精神融入到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每当遇到困难时,用坚持的精神鼓舞自己,激励自己,用不懈的努力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争光添彩。队员们都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日常训练中、比赛中的感受和体会,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书写自己的人生辉煌。

座谈会后,梁虹、陈永亮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青理生存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