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青理生存挑战赛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4月12日下午两点,管理工程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帆”青理生存挑战赛三教篮球场进行参赛队员、学生会同学、班级代表共计100多人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各组展开紧张刺激的成语你猜我演游戏在阳光的照耀下,各组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组完成第一组比赛,顺利拿到第一个关键线索。主持人宣布第二项比赛开始,各组成员飞奔而出寻找各组的线索点期间参与的任务小游戏如“看方向”、“接力接水”等活动令各组队员配合的愈加默契。成功完成比赛需要获得六个线索,每个部分是智力和体力的比拼,团队配合和协调能力的较量各组队员发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缜密的逻辑思维顺利解决一份份谜题,成功破解难关,找到一条条线索。

随着参赛队员的全力奔跑,比赛结果也悄然产生最终,七组获得一等奖,一组获得二等奖,四组、五组均获得三等奖。学生会干部代表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管理工程学院青理生存挑战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啦啦操、健美操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