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全院女教职工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做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妇委会于3月5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健康运动快乐你我”为主题的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后,学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似火,意气风发,在篮球、排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项目中挥洒汗水,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充分释放活力与热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节日的欢乐。通过加强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女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更好地撑起学院“半边天”。(撰稿:汤青慧;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举行教职工“新校区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