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举行教职工“新校区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增强教职工体魄,助力“幸福理工”建设,11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分会于嘉陵江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教职工“新校区健步行”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书记于利俊,副院长申建红、董德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初冬的田径场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教职工们沿着跑道健步行走,一路欣赏着美丽的校园风光,分享着体育锻炼的快乐,畅谈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畅谈了今年学校主校区战略转移和新校区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大家谈笑风生,滔滔不绝,共同抒发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之情及美好祝愿。一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健步行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走完了全程。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举办此次健步行活动,有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引导教职工持之以恒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赢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学校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拨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