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关爱教工 情暖中秋——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走访慰问生育女教工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委员马莲欣以及教师代表李萌萌、张力若带着全院教职工的美好祝福分别前往我院生育女教师于海英、汤青慧的家中,看望问候她们并送来慰问品,为新生儿宝宝送上了真诚的关怀和祝福。

 

看望中,马莲欣、李萌萌、张力若祝贺两位女老师喜得贵子并表达了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详细地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随后交流了育儿经验,并嘱咐她们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养好身体,早日康复。于海英、汤青慧及家人对学院工会、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关心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尽快休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多年来,管理工程学院一贯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尤其注重女职工的权益保障。严格落实国家政策及相关文件规定,并在女职工生病或生育时给予及时看望慰问,让她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不断增强教师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利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撰稿:张力若;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学校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拨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