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在长江路校区二教阶302教室组织“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管理工程学院现有34名女教职工全部参加了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利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之际,组织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社会保险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相关内容,并集中组织了问卷答题活动。答题过程中,每位女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答题,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女教职工参与率100%。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女教职工们学习掌握了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促进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撰稿:王云霞 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庆“三八”—— “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