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庆“三八”—— “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工之家”组织开展了“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趣味活动。活动包括:有氧健身、乒乓球、桌球、围棋、麻将五个项目,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一展身手,现场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趣味活动所带来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形式新颖、项目丰富的趣味活动,教职工们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间强健体魄,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度过了一个愉悦、温馨的节日,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