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工程土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展风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师生党员理论知识水平,提升支部建设水平,127日下午,工程土地教研室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在C1-2-616 会议室联合举行“悟初心、展风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书记、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以及工程土地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李佳妮主持。


本次竞赛活动以小组赛方式进行,师生党员分为5组,每组3人,轮流答题,以学习强国中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内容为主要考察内容。竞赛活动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2组。

经过激烈角逐,一组获一等奖,五组获二等奖,三组获三等奖,二组、四组获优秀奖。

活动最后,杨兴昌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作为教师党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奉献,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不断向上,树立大局意识,不过分纠结一点一滴的小事,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不息。

学院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本次知识竞赛更好检验了师生理论学习成果,更好落实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对于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学院人才培养实际,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佳妮、薛雅伟;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聚力谋新篇,筑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亮党员身份 做先锋表率——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