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亮党员身份 做先锋表率——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9月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亮党员身份,做先锋表率”“一站式”社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佳妮,辅导员高鹏磊参加本次活动。


李洪民一行深入荷园社区、慧园社区学生公寓,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表示,“党员宿舍”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学生党员要二十四小时亮出自己的身份,从学习到工作,从宿舍到班级,从班级到年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优良院风学风社风建设,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王中帅与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深入沟通交流,关心关爱学生的考研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备考。

随后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各位老师与学生党员共同将“党员宿舍”标识牌张贴到宿舍醒目位置。学生党员齐豫表示,“党员宿舍”标识牌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我们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在学习方面彰显模范榜样,更在生活中体现责任担当。

学院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此次一站式社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持续推进协同育人机制,上下齐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佳妮;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工程土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展风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宣讲团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