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9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工程土地教师党支部、研究生支部在C1-2 616会议室开展“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工程土地教师党支部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工程土地教研室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薛雅伟主持


会上,工程土地教师支部书记薛雅伟领学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指出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要精心引导和栽培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价值导向,让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展现担当。教师党员刘玮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高校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培育者。研究生党员代表则围绕自身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表达了作为时代青年应坚定信念、坚守伟大理想,甘于奉献、担当历史责任,永久奋斗、勇立时代潮头,自立自强、创造崭新奇迹。


李洪民在总结中勉励教师党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在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的先决下,教书育人本领和科学研究水平迈上新台阶;鼓励研究生党员要积极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发展进程,成为正能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撰稿:薛雅伟;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宣讲团宣讲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