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89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佳妮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最权威、最系统的论著,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教材,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李佳妮《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深刻解读,并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其中的《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等篇章,她讲道:习近平总书记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历史高度推动青年工作,明确了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作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深邃思考和科学把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好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做好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深入学习后,支部党员同志就新时代青年如何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展开研讨,造价204班王德鑫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持续奋斗的不竭动力,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青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敦促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王德鑫,李佳妮;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