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0日,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工程学院于02-302教室开展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王中帅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中帅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阐释,并详细介绍会议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他讲到:回首过去五年,山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全省上下踔厉奋发,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践行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发挥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牢记新时代中使命担当,为山东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支部学生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毕业生党员周晓嵩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很荣幸能够在大学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将以毕业生的身份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我们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于担当,勤学苦练,锤炼品德,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砥砺奋进再出发,扬帆奋楫新征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助力学生党员更好担当责任,锐意进取,争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李佳妮;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青春绽放--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