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青春绽放--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6月16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于02-302教室开展“党员先锋 青春绽放-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他讲到:一百年来,从“红船”到今天的“巨轮”,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年党员,你们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先锋力量,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你们心中要有信仰,肩上要有担当,脚下要有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毕业生党员代表贾笑儒在发言中谈到:我们成长的背后,是母校、学院对我们的培养与栽培,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我们,会始终铭记党员身份,铭记“百折不挠 刚毅厚重 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在新征程中,增强学习意识,求知若渴,勤学上进,做终身学习的楷模;敢于担当,做到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李洪民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代表学院党委祝福的“红色锦囊”,锦囊里装有学校党委组织部《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管理工程学院党委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党章、定制毕业生党员身份证和一枚党徽,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追梦圆梦路上的奋斗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高度重视党员教育,此次毕业生“党员先锋 青春绽放--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撰稿:李佳妮;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开展“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