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检验学习成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7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31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通知》要求,通过支部书记QQ群,各支部党员QQ群、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周密安排,严肃纪律。学院党总支参照学校下发的《青岛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题库》,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中所列学习篇目,合理设计测试试卷。考试过程中,教师党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成绩优秀。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是对教师党员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学习意识的必然要求,巩固学习效果的题中之义。(撰稿:仝莉莉,审核:梁虹)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参加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携手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山东)举办“携手筑梦、情暖工地”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