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3日,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校巡回指导组成员林桂梅书记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副院长申建红、陈为公参会。

首先,梁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梁虹、于利俊、申建红、陈为公对照18个“是否”逐个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检视,结合领导班子查摆的问题,对照反思,在深入全面开展自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还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林桂梅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问题、找准差距、落实整改。把问题清单变成整改清单、成效清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解决好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梁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立行立改,切实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取得成效,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撰稿:于利俊;审稿: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