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员林桂梅到场指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副院长申建红、陈为公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梁虹、于利俊、申建红、陈为公分别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履职尽责的表率》《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在立德树人初心中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规矩守纪律,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依次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紧密联系个人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当前思想状况和分管工作进行检视,畅谈学习心得、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林桂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集中交流研讨活动,认为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措施切实可行。特别强调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党性修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知行统一。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认识上把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觉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示范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身体力行抓好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抓好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撰稿:于利俊;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