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校情院情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9-06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秋的浓浓韵味里,管理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为使新同学进一步了解管理工程学院,促进大家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管理工程学院2019年9月4日,在长江路校区1号实验401教室举办校情院情专题教育讲座本科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教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仝莉莉主持,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

荀志远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优势学科等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其次,详细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专业概况、主要技术及科研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学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上的成果。最后荀志远对新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了学习热情。(撰稿:刘畅、仝莉莉;审核:荀志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高峰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