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建筑虚拟仿真“金课”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30    点击:[]

4月27日,由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主办,广联达、北京睿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筑虚拟仿真“金课”建设论坛,在青岛理工大学2号实验楼4楼BIM实训中心成功举办。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副院长申建红,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思及山东省各高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管理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荀志远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随后,以教育部2018年在成都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提出了本次论坛的宗旨是:“以本为本”、“注重实践”,推进“四个回归”,提高工程管理类本科人才培养水平。王光思就 “金课”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提出 “金课”建设的保障工程立体知识云库。刘阳通过视频展示了建筑虚拟仿真产品使用方法,与会者体验VR、MR全息等新型实训教学互动设备,与会教师对建筑虚拟仿真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认真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建筑虚拟仿真“金课”建设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解决实习难问题,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提升实训教学质量指明方向。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建模大赛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