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全过程工程咨询(山东)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07-16    点击:[]

近日,“新理念、新技术、新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山东)高峰论坛在青岛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作为指导单位,学院省级新型智库智慧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为本次高峰论坛提供技术支持。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做了“关于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思考”的主题发言。

在主题发言环节,荀院长从全过程咨询的发展、制约工程全过程咨询的因素、推行全过程咨询的应对措施和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可以提供的技术支持等四个方面,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制约工程全过程咨询发展的因素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全面推进全过程咨询提出了意见和方案。在精英对话环节,荀院长和来自工程咨询领域的4位专家学者一起,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EPCPPP、投融资咨询、BIM等概念进行深度解读,并共同探讨工程咨询企业、工程造价专业人士、在信息化时代的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高峰论坛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以“新理念、新技术、新咨询”为主题,邀请了工程咨询领域的国家级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11位,现场与会嘉宾达400余人,对全过程工程咨询、EPCPPP、投融资咨询、BIM等概念进行了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当前工程咨询行业在新政策、新形势下的发展和升级。西海岸新区电视台、微公众、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网易、搜狐、新浪、建筑云学院对本次高峰论坛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校内汇报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叶堃晖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