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校内汇报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07-20    点击:[]

7月1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王军英教授、教务处邵景玲副处长、商学院副院长胡保玲教授、理学院张效伟副教授、赵旭丽老师对管理工程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教授、院长荀志远教授、副院长申建红教授和陈为公教授、副书记于利俊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长荀志远教授主持,副院长申建红教授作了详细汇报。

上午8:30,汇报会正式开始。首先,评估专家组组长王军英教授介绍了本次审查评估的目的,提出了评估工作“抓重点、突亮点”指导意见;邵景玲副处长对此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检查流程进行了说明。院长荀志远教授对学校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评估检查,指导学院“找差距、现不足、补短板,促发展”。随后,副院长申建红教授从本科培养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专业评估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突出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重点工作,强化了整改亮点,分析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持续改进思路。

  汇报结束后,检查小组胡保玲和张效伟教授对我院整改的一系列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查。评估专家组经过信息汇总,进行了结果反馈,王军英教授对我院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己多年来参加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学院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虹表态指出,针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下一步整改任务,认真整改,强化优势,突出亮点,弥补不足,保质高效地完成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8年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全过程工程咨询(山东)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