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提前准备工作的提醒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3-21    点击:[]

各位考生,为让大家做好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准备工作,特发出以下提醒,请后期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及设备。


1、后期需上传材料

复试考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或PDF文档),提供材料包括:

(1)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所有考生】;

(2) 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所有考生】;

(3) 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所有考生】;

(4) 初试准考证【所有考生】;

(5) 学历证【非应届生】;

(6) 学历学籍核验结果(《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非应届生】);

(7) 大学学习期间盖章的成绩单【所有考生】;

(8)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需提供本人入伍前的学历(非应届生)或学籍(应届生)证明材料、《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士兵专项计划考生】;

(9) 学生证【应届生】;

(10) 自考准考证、成绩单【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的考生】;

(11) 手持身份证照片【所有考生】

(12) 青岛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非全日制考生】,(甲方、丙方处需签字盖章)


2、笔试、面试环节需要准备的材料及技术准备

1)笔试、面试全过程,都需要将各自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手边,以备身份核验。

2)笔试、面试全过程均为网上考试,周围环境需密闭独立,考试期间不得出现除考生外的第三人,请提前找好相对独立的房间。

3)全程保证网络通畅,手机开启个人热点。提前预备好充电宝或者充好电。

4)笔试需提前打印《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答题模板(A4纸张)》(建议多打印几张,提前填好科目,编写好页码)。

5)所有学科专业复试均采用“双机位”网络远程复试,【主机位】和【辅机位】均采用钉钉平台。需提供2个实名注册认证的钉钉账号。

6)钉钉主机位为带摄像头的电脑主机或笔记本或IPAD,辅机位为带摄像头的电脑主机或手机等。


注:《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答题模板(A4纸)》、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青岛理工大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样本)》等相关需下载的材料,请随时关注学校学院网站通知,待学校统一发布后再进行下载。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推荐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