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到访管理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王俞苹   时间:2024-04-03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寻求校企合作共赢,更好的培养高质量人才,41上午,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培才一行到访管理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洽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院长荀志远副院长董德坤,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志强、工程造价系负责人刘丁等热情接待。

荀志远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团队、科研概况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就全过程咨询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和经验分享,他表示,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市、山东省领先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以及省内工程造价咨询的标杆,非常期待双方能在专业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科研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

曹培才介绍了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以及主要发展方向。他表示,管理工程学院拥有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多个一流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充分肯定,希望能够通过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协同,通过成立人才培养流动站等深化双方在建筑工程全过程咨询方面的合作,为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创双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宋晓峰、刘丁;审核:荀志远



上一条:透视专业·交流共进——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