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情暖半边天,真情在管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0    点击:[]

又是一年春好处,铿锵玫瑰展芳华,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学院文化氛围,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8日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西运动场举办了“情暖半边天,真情在管院”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赛出魅力、拼出精彩。本次运动会包含“跳大绳”、“同心击鼓”、“隔空传纸”三部分,现场参赛教职工精神振奋,活力满满,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各获得一项单项冠军。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表示,广大女教职工秉承初心使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成为推动学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切实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期待全体女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创造出卓越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女教工表示感受到学院深切的人文关怀,愉悦身心,释放压力,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国梦——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节年味征集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