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李亚溱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最美大学生”称号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0    点击:[]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教育和体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我院学生李亚溱获评2022年度新区“最美大学生”。

李亚溱,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3班团支书,公寓党支部青年委员,管理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岛理工大学首届“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奖励。所在宿舍被评为“星级文明标兵宿舍”、“党员宿舍”,所带班级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优良学风标兵班”。

以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级创新课题项目《双碳火了,金融绿了——绿色金融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现状与策略的区域性研究》,以成员身份参与省级创新课题项目《塔式起重机防风自适应调节系统》,并于2022年6月顺利结题;曾获全国企业模拟竞争大赛二等奖、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团队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奖项,共计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6项、校院级奖项及荣誉30余项;拥有广联达斑马、场布二级证书,发表论文一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

  本次评选采取高校推荐的方式,经过精心组织,公正评审,严格把关,选出政治信念坚定,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学习目标明确等表现突出,素质优秀、贡献突出的典型学生代表。本校秉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弘扬“素质教育、创新尚学”的办学理念,构建“学、育、研、创”协同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积极发展学科专业,实施创新型人才培养,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助推时代新人培育,学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异学生。


(撰稿:郭纯孜;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国梦——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节年味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校园共创造——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