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大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28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11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334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艺起向未来”才艺大赛。学院辅导员郭纯孜、韩群、王俞苹及校艺术团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主持人首先向在场观众宣读评分机制,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叶小龙等带来独唱歌曲《我的美丽》,许欣怡、李然带来二人合唱《不为谁而作的歌》,何嘉琪带来卡祖笛演奏,贺凌轩、王金镝带来吉他弹唱《董小姐》和《白桦林》,何超民带来魔术表演《蛋袋》等。他们对艺术的认真、投入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每位观众都被现场的气氛感染、被选手的表演感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欢乐热烈。学院合唱团演唱了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献给伟大祖国,祝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经过评委的最终评审,许欣怡获得特等奖,何超民、叶小龙等获得一等奖,徐斌、孙欣欣、合唱团、李然、从丹丹等获得二等奖,齐豫、臧浩宇、卢心悦、梁颢缤、何嘉琪、贺凌轩、王金镝、赵治冬等获得三等奖。

  管理工程学院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本次学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及冠军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交叉融合促进管理类学科专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