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标兵宿舍展风采,评选榜样树标杆——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先优评选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1月20日,管理工程学院于02-201教室举办星级文明标兵宿舍、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辅导员崔新江、王俞苹,学院各宿舍长、自管会成员等百余名同学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辅导员高鹏磊主持。

经过初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2个宿舍和8名学生干部进入答辩环节。高鹏磊首先就评分原则、细则、流程,举办答辩的意义及宿舍管理计划做分析。各答辩选手通过PPT围绕思想建设、文明卫生、学习氛围、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展示。物流192班秦文蝶在答辩中提到B8#516宿舍四名同学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目前三名预备党员,一名发展对象,正朝着全员研究生的目标前进。经过评比,造价202王皓、工管213王静、房产211徐莉茄等同学被评为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B8#516宿舍,D3#511宿舍,D2#617等宿舍被评为星级文明标兵宿舍。高鹏磊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答辩选手的精心准备与付出,并强调宿舍文明卫生习惯对每个宿舍成员的影响是潜移默化,希望各宿舍长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帮助舍友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学院重视公寓工作,发挥公寓育人功能,将以本次答辩为契机,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的温馨、舒适学生生活环境,持续引导宿舍优良学风创建,提高公寓管理水平。

(撰稿:高鹏磊 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2022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全网4万余人在线收看会议实况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