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22    点击:[]

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C1-2-311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中帅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肯定学院在学生工作领域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下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就特殊学生动态库、教育管理服务、医疗保险、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通知要求进行重点说明。最后,王中帅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觉提升个人自身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扛起学生管理和教育服务责任;二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掌握学生实际状况与思想动向,同心同向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将严格要求和关心关爱有机结合,做好未返校学生教学质量保障和服务工作;四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等,动态梳理排查,做到“一生一策”。各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在下阶段的学生工作中积极探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方法,努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下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充分调动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李洪民)


上一条:标兵宿舍展风采,评选榜样树标杆——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先优评选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造价)专业发展新思考”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