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学校第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11-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02-402,02-403教室举办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学校第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选拔赛。14名中青年教师参赛,由校院两级督导和部分资深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副院长万鹏主持,部分教师到场观摩。


根据比赛方案,本次比赛分成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两个组别。选手们热情参与,认真准备。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结合参赛选手比赛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鼓励大家不断锤炼教学基本功。最终刘玮琳、杨一佳、张菲菲、刘丁获得比赛一等奖;李龙等四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周健等五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院长荀志远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积极意义,后续学院将持续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为青年教师发展赋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学院双高建设助力!(撰稿:李佳妮,审核:万鹏)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数智赋能”工程管理类专业学科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博学笃志,厚“记”薄发——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二十一天习惯养成,寻找最美课堂笔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