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7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切实推进学校群体性学生体育工作,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和集体荣誉感。近日,管理工程学院于西操场举行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辅导员张心怡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2020级全部14支队伍参与比赛。

比赛中,14支队伍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姿态优美,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子大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口号和优美连贯的动作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管201班、工程201班、管科204班、物流2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获得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广播体操比赛的资格。(稿件:蔡雨欣;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要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