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山东省梅隆工程项目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1    点击:[]

为了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质量日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16举办山东梅隆工程项目有限公司宣讲会,梅隆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传浩以及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5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王传浩对公司的历史做了简短的介绍,并阐述公司经过二十年的积累沉淀,梅隆公司已成为国美化工行业全过程费控管理的标杆企业,王传浩还介绍了公司拥有严格的内控体系和公司拥有的重量级资质认证。他强调“梅隆公司是具有雄厚的实力的,参与了多个投资过百亿的炼化一体项目,常年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集团服务,还占据山东地炼与河北地炼企业50%以上的造价咨询市场份额。企业始终秉持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将梅隆的足迹遍布全国”随后对工程造价咨询等公司多项业务展开具体介绍,让参与本次会议的毕业生们对公司各项业务都有了更为直观详细的认识。介绍结束后的问答环节,毕业生们咨询了包括薪资、工作地点在内的各项岗位信息,全方位的了解梅隆工程有限公司的就业信息王传浩为之详细回答。会议最后,王传浩向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学院在潜心育人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情况,积极联系相关企业,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起联络的桥梁。撰稿:张翔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