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4-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建设水平,提升公寓文化育人作用,330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申维东、公寓中心杨宁、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于利俊主持。

会议开始,于利俊汇报了学院公寓建设思路、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他说,学院一直重视公寓管理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公寓安全稳定,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完善公寓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顺利完成“标兵宿舍”,正在推进“标准楼层”建设。学院在公寓管理中还存在短板不足,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补足短板,全力做好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随后,辅导员张心怡、韩群分别就学院公寓管理现状及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申维东以“夯实立德树人阵地,筑牢高校幸福公寓”题目,给大家讲解学校公寓管理思路、特色及成效,他说,学生工作要结合“四史教育”,全面落实“六JING一警”公寓文化建设,更好发挥公寓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标准楼层”建设,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公寓管理水平,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他强调,一定要落实好辅导员进公寓管理制度,加强与学生交流沟通,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教育学生养成自律、自强、自立、自信的优秀品质。

本次走访座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公寓建设的水平,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学院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山东省梅隆工程项目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