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海尔智家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9    点击:[]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学生、企业沟通平台,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18日19:00在主教学楼B228举办海尔智家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海尔智家人力资源经理陈斌主持,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伊始,陈斌通过PPT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岗位要求以及需求类别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毕业生对海尔智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陈斌表示,海尔智家秉承“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理念,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实现世界级品牌的布局和全球化运营。公司主要招聘理工类与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最后,陈斌对公司的薪资待遇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做出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去尝试,去争取。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投自己的简历,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

海尔智家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促使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了解就业趋势,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丰富的就业选择。学院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不断完善机制,全面推进就业辅导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更有质量的就业岗位。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选拔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