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08    点击:[]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优良学风与文明校风。35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奏响了“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青春号角。

学生干部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拿上自己带的扫帚拖把,对学校公寓楼内的考研自习室进行了彻底打扫,他们严格按照学校防控的要求,对各考研自习室进行了彻底消杀。此时正值初春时节,室内温度偏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擦桌子、扫地、拖地、消毒等任务依次有序完成,通过一中午的辛勤劳动,他们将自习室打扫的整洁明亮,为前来自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舒心干净的自习环境。

本次义务劳动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干部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稿件:李子垚  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逐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