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掌握学生的求职就业情况,提高大学生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11月2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212会议室举办了第“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特别邀请物流管理教研室周盛世、刘明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翔,物流161班、162班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于利俊与在座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记录了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不惧坎坷再接再厉。他表示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多跑、多看、多面试”,想回生源地就业的同学应该多关注当地高校发布的就业信息,四六级考试没通过的同学要重视自己求职时的薄弱环节。落实个人就业的“下一步计划”,不能仅停留在理论层面,要坚定的走出去“试一试”,在实践中积累求职的经验。牢牢把握当下的黄金求职期,脚踏实地,学会根据自身实际适时调整求职目标,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

周盛世对今年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就业形势进行详细分析,并针对存在的就业问题给予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正确定位,敲定自己对地点、待遇、单位的要求,找工作时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二、放平心态,面试过程中要能经受得住打击,总结失败经验,坚持继续尝试,不断完善自己。三、果断决策,如果有了合适的单位,决定去工作后就要义无反顾,不能犹豫不决,摇摆不定,能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遇。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物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企业招聘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对就业求职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有助于学院倾听毕业生真实想法,全面掌握当前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和现存问题,对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做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铺垫。(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膺“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