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6    点击:[]

11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教学楼B-130胜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钟源、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学院7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陈永亮主持。

本次学代会是在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顺利召开的。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开幕。分团委书记陈永亮致开幕词。他在回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总结我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科学探索和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守责任使命,发扬民主精神,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己任,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理工同发展,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校学生会主席钟源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校学生会的工作开展,为校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校、院学生会也在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院学生会能够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在大会上讲话。他对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肯定我院学生会前期工作的同时,对学院学生会组织和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要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爱国荣校、增长才干,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要主动作为、勇当先锋,以踏实的作风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孟佳妮同学受第二届学生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担重载,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在各分代表团会议中,参会代表们充分学习并讨论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孟佳妮作出的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佳妮、张禄玺、周宇轩,并向学院广大青年同学发出了《致全院青年学生倡议书》。

下午,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选举办法,推选孟佳妮同学为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与新当选的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见面并进行集体谈话。她对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三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从五个方面寄予了希望。要把握方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使命;要提升格局,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要牢记职责,学生骨干要兼顾学业和工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保持生机,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开展工作,努力营造生意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则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加强内部协调和对外品牌建设,将学生会组织打造为充满战斗力的坚强堡垒,团结凝聚学院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

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学生会总结工作、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一心双环”工作新格局,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稿件:耿泽钰、陈永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