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08    点击:[]

切实了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116日下午三点,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举行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翔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20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自己关心的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发表意见,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于利俊认真记录,不时与同学进行讨论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于利俊表示学院一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第一,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学院办学社会影响力,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推进就业工作下沉到基层,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分专业进行就业动员部署。第二,进一步转变学生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增强自我认知,调整就业期望值,合理规划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积极性,主动就业,认真理性对待岗位、地域、薪资待遇等,教育从长远角度、发展高度去看待就业选择,彻底转变就业观念。第三,加强考研指导,营造浓厚考研氛围,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考研提供毕业帮助,充分调度专业教师积极性,参与到考研指导中,全面提升考研率。

本次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认清目前就业工作现状、面临的问题等,明确今后就业工作的重心和突破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学院圆满完成就业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张翔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