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01    点击:[]

为在基层党支部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11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长江路校区1号实验楼401开展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以“新时代与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由支部书记仝莉莉主讲,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仝莉莉由新中国的成立、发展历程引出主题,通过理论与具体事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与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的区别与联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使命进行了解读。她强调,青年人应当勇立时代潮头,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并从信仰、目标与行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揭示了“使命”二字背后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最后,仝莉莉从研究生实际出发,倡导党员同学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夯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同时,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科研、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新时代与青年使命担当”专题党课,对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理想信念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张丽敏,审核:仝莉莉)

上一条:加强公寓文化建设 营造浓厚育人氛围 ——管理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公寓管理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本科生支部举办“70年70诵”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