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芳华 >> 正文
学子芳华

管理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收到共青团玉溪市委表扬信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1-07    点击:[]

近日,管理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玉溪市委的两封表扬信。对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玉溪国家级专项实践活动中学院赴玉溪市两支暑期实践团队——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团队(指导教师:王云霞,队员:李舒畅、陈长旭、蒙欣叶、李佳怡、殷雪玲)和青岛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张翔;队员:王淑腾、陈严、余克兴、张克璐)进行表扬和感谢,信中高度评价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了解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玉溪,为“一极两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管理工程学院两支国家专项团队以“弘扬聂耳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与全国42所高校的65支团队共同走进玉溪开展研学实践活动。队员们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玉溪城市品牌宣传、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相继开展探访革命圣地、采访基层老党员,学习生态保护知识、参观特色生态观光农业等活动。团队成员灵活运用自身专业知识解决问题,助力城市发展的同时,结合所学知识为玉溪城市宣传建言献策,增强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在乐思好学、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实践氛围中,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1F32A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实践队成员王淑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一起探寻过滇中烽火岁月中遗留下的红色记忆,感受过抚仙湖的琉璃万顷和纯净辽阔,在乐思好学、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实践氛围中,大家应用所学知识,创新发展,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管理工程学院历来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发挥实践育人功能,积极鼓励、引导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工作,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服务地方,展现出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撰稿:李佳妮 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评选“管院28星”树典型、做表率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出席ICMHHE2021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全英文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