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12-03    点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育创新意识、激发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营造浓厚学术氛围, 122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C1-2311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学院院长助理万鹏博士、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姜吉坤、邵志国博士、工程造价教研室刘丁博士受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选拔赛由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主持。来自13支参赛队伍的负责人参加此次选拔赛。


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从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出发,提出了项目的创新点,展现出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先进性及现实意义等,并对项目进行简明扼要的阐述。各评委老师仔细听取项目报告,根据各团队项目内容从项目落地性、项目竞争力、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并强调学生应尽量突出项目亮点。各项目负责人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不仅检验了我院“挑战杯”项目的质量水平,也调动了全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创造,促进学生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三创赛”评审会